裕_

我,偷兔贼,打劫!

来交个党费(๑•̀ㅂ•́)و✧
-
自从元宵节的兔子灯笼出了之后武当就对那只兔子一见钟情,爱不释手。

偏偏那时武当没有赶上活动,于是他只能每天看着其他人的兔子垂涎三尺。

有一天武当决定了,他要来干大事。

「我,偷兔贼,交兔不杀,放下你手中的兔子!」
当华山一转过身来时看到的就是这个画面。

一个修为比他低3000的武当开着江湖模式有一下没一下的平a着他。

「你们萧掌门知道你这样吗...」一脸mdzz...哦不对,是一脸关怀的华山嘴角不禁微微抽搐望着眼前的武当说道。

「不不不关你的事...!还不快放下你手中的兔子!」

「哦...?要是我说不呢?」
对方炸毛的样子让华山提起了些兴趣,冒出了想捉弄一下眼前人儿的想法。

「你...你有种都不要放手!看我还不直接打死你!」

哇...为了一只兔子有必要这样吗?怕不是每天去点香阁怼他们蔡师兄而来的勇气。

华山笑了笑,指了一下旁边「没事,你尽管打,我朋友在旁边奶着呢。」

不看没事,一看不得了,一个1w2修为的云梦在一旁随手一挥,原本半血的华山又跟全新的一样。

此时此刻武当想死的心情都有了,如此绝望,满满来自上天的恶意。
气氛瞬间的就尴尬了下来,武当走不是,不走也不对。

「不然,你来抢看看?抢到了兔子就给你?」
华山一说完就放下兔子,下一秒又马上拿起,完全没给武当反应的时间。

「你你你你这是赖皮!再一次!」

「哈哈好啊,虽然再来几次都只会是一样的结果。」
向来以自己反应力自豪的华山就这样反覆来来回回了几次,不料却一个不小心手滑又放下了兔子。

武当一看到有机会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扑了上去,一把抱住了兔子紧紧不放手。

「...你.......」好近。

「哈哈,总算被我抢到了吧!可不能说话不算话阿,这只兔子归我了!」
还沉浸在抢到兔子的喜悦之中,武当完全没发现自己整个人趴在华山的怀里。

近看之下武当的睫毛满长的,皮肤也白的跟个姑娘一样,直直戳中了华山的胃口。

听闻武当弟子的颜值一年比一年高果然不是假的。

「行,」华山站了起来,手一揽就把武当公主抱个满怀「兔子归你,而你...就归我了。」

此时才注意到剧情走向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武当脸一红,出手就要一个斩无极下去。

「尽管打,兔子要是掉了我就把他收起来,再也不拿出来了。」

听到这句话武当立刻收起了架势,把手里兔子抱的更紧。

「你你你...登徒子!趁人之危!不还钱就算了还耍流氓!」

「好的,好的,夫人说的都是。」

「你...哼,懒得跟你斗嘴。」

华山一笑,在武当的脸上亲了一大口,便抱着人往江南的客栈走去。

一只兔子换回一个媳妇,还挺划算的,是吧?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