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_

截了几张今天正式服上线黄衣之主的游戏画面。

p1这个姿♂势我真的觉得不太ok呢哈斯塔先生hhhhhh
原本是在跟亲友语音聊天安利他黄冒cp边打游戏,游戏一开始过没几秒黄衣之主就出现在我身边,感受到了满满的爱(bu
跑着跑着想说自欺欺人一下,毕竟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嘛(x
结果还是被发现了,想说挨一下还能跑,却发现被卡在角落,亲友听着我疯狂吶喊:
那个哈斯塔太胖了卡住我了!!!!(崩溃
想截图那个卡位却截到了奇怪的画面(x

p2合影,内心只有哈斯塔这个大猪蹄子的想法233333
后来被队友救赶紧跑掉了,边苟边修机。

p3之后又转角遇到爱,边跑时每长一根触手都要被吓一次,最终依旧被抓到,但队友又双叒来救我了,感动!( ;∀;)

p4确认过眼神,是带一刀斩的屠夫,在门口等了一下实在没办法了就先走了,人家都从门口走过来了再皮可笑不出来(x

是说感觉黄衣之主满克冒险家的?
缩小苟着躲草丛,心跳一会触手就长出来了这是要怎么躲?Σ(´∀`;)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