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_

【松私设】不喜欢不要呛我拜托(哭#

只是个脑洞#

尼特们都不是真的尼特这样www

套用14话十四松的神秘片段以及14话提到的totty莫名金钱来源(#

专业名词部分只是参考不要认真(?

希望大家会喜欢(?)

*只是组合不代表CP*

我画功差对不起_(:3」 辅助线懒的擦##

-

おそ松

「保安?保安在哪里--?」

●非法地下赌场

●原本只是开好玩的却意外成功

●耍老千永远不会被抓到

●通常不会亲自下去赌,就...看心情

●与チョロ松的地下钱庄合作

●常常被当成清洁人员xD

●很清楚兄弟们的(私下)职业

●トド松店里的常(奥)客

●什么不会,开溜最会

●警察那种东西没有什么威胁xD

-

チョロ松

「我说,守规则是游戏基本吧--?」

●地下钱庄

●当然是非法的w

●表面看起来超无害,亲自出马的时候就可以知道谁才是Boss了(#

●自认为合理(x)的高利贷

●头脑很好,非常会做生意

●与おそ松的地下赌场有合作关系

●讨债方式毫无温柔可言

●最讨厌不遵守游戏规则的坏孩子了w

●只知道おそ松的职业(#

●常常被おそ松暗中保护却浑然不知

-

十四松

「又有人跟我抢名牌--?哇唔--把他毁了吧--?」

●股票市场操控者

●松野家最主要金钱来源(x

●看起来合法吗?w

●外表看起来没什么,有时候却会爆出惊人发言

●对于阻碍自己的对手会毫不手软的把对方给剷除

●目前还没有打算把自己在做什么告诉兄弟

●不过おそ松和一松貌似已经知道了呢(#

●常常运气很好躲过绑票(#

●都是利用半夜时间(或是兄弟不在的时候)玩股票

●其实和ハタ坊有合作关系

-

一松

「干嘛--?想雇用我还得看我意愿呦!」

●雇用型骇客

●阴晴不定,看自己的意愿接case

●亦黑亦白(#

●十四松的股票是哪个我去帮他(x

●聘金高到可以好几个月都不用接case

●兴趣是瘫痪警部署网路

●从意外骇到的资料知道カラ松的身分

●虐猫人士制裁者xD

●虽然坏事也干不少但是支持者>反对者

●游走在法律边缘,人称黑猫大大(x

-

トド松

「一晚是天价,陪酒300万,谢谢光临--」

●非法经营的牛郎店no.1

●与店里的小姐时常有暧昧关系

●听说曾经真的有人买下一晚却反倒被玩w

●因为很会讲话所以客源不错,当然也惹了一身祸(x

●艺名(?)トッティ,トッティ表示:「可以不要再说我卖屁股了好吗?!」

●目前只有おそ松知道身份,不然被其他哥哥们知道会更惨(o

●兼职许多,像是星x克的店员(x

●因为おそ松的关系也大概猜的到其他人的身份,然而只是猜测xD(x

●跟店长反应很多次可以把おそ松列为拒绝往来吗?可是都没用(x

●因为某些关系所以现在应该算是おそ松的所有物(?)

-

カラ松

「嗯?兄弟们都对我很好哦--!」

●警部署警视总监辅助

●莫名其妙的就当上这个位置xD

●然而自家兄弟在做什么却完全不知道(#

●カラ松你5个兄弟都是知名通缉犯你知道吗?(x

●正义感很强,如果能用在存在感上面就更好了(x

●因为上头要求所以身份是保密,但是现在有三个人知道喔カラ(x

●枪法与近身肉搏意外的强,破案率极佳

●就算上面这么写还是查不到自家五兄弟阿w(x

●意外的天然呆,明明有好几次都可以发现兄弟身份却没有察觉

●私下被兄弟们保护的很好阿www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