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_

【随笔】

●只是个随笔,小学生文笔注意


●严重OOC,请不要殴打作者


●CP应该是材木和敦椴吧?我自己也不清楚了【喂

-

一日,トド松和カラ松出门打算散散心情,因为是正值上班时间,电车上有些多人。


两人拉着扶手,トド松专注於滑他的手机,而カラ松则是望着窗外的风景发呆。


突然的,トド松感到一丝不适感。


一只节骨分明,明显就是男人的手抚上了他的腰。


トド松往旁边一看,カラ松还是像一开始上车的时候一样,望着外头。


"カラ松兄さん真是的...想要不让我跌倒就直说嘛...还要这样偷偷来装没事......。"


少女心发作的トド松害羞的低下头,时不时往旁边偷瞄。


原本抚在腰上的手逐渐往下移,摸上了トド松的臀。


因裤子布料薄,手掌的温度感觉异常清楚。


"公然调情什么的...カラ松兄さん还真是大胆......。"


害羞的摀住了脸,トド松往旁边轻轻的打了カラ松一下。


「カラ松兄さん真是讨厌......。」


トド松笑着说道,カラ松却一脸疑惑的看着身旁羞涩的人儿。


"讨厌啦还继续装作没事吗?难不成这是什么新的羞耻play?"


平常他看カラ松蠢逼蠢逼的,原来还是有如此野性的一面吗?


"阿...怎么办好害羞阿......。"


トド松还在挣扎要不要阻止这个行为的时候,那只手开始揉了起来。


「呀!カラ松兄さん你做什么这样有点太超过了吧?!」


惊呼了一声,トド松瞪向自家二哥。


カラ松一脸懵逼的样子转了过来,不明白的看向トド松。


「额,トッティ你在指什么?」


「カラ松兄さん,再装下去就不好玩了呀...嗯...那里不行......。」


手绕到前方触碰到那敏感的根部,トド松娇喘了一声,双脚有点使不上力差点跌倒。


「トッティ!?トッティ你怎么了?!」


カラ松慌张的看着トド松,不知道该拿现况如何是好。


「カラ松兄さん你还说...嗯...明明...明明就是你一直在碰我...嗯阿......。」


因情慾的上来而有点而有点无法讲出完整的话语,克制著不小心从口中流出的呻吟。


「我......?我没有阿?你没看到我两只手都抓着扶手吗?」


「咦?!」瞬间清醒的トド松往身后一看,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微微侧身背对着他,那个人正是那只手的主人。


トド松立马抓住那只手,停止了他的动作。


「あつしくん你变态吗?!」认出那抹眼熟的背影,トド松愤愤说道。


被认出的人儿也没有感到任何的不好意思,转过身来面对トド松。


「被トッティ你发现了呀...原本以为可以做到最后呢......。」


话中完全没有反悔的意思,トド松不敢至信的怒瞪对方。


「不,这个问题发言会被抓去警察局的吧?!」仿佛刚才的受害者不是自己般,トド松吐槽著。


「倒是你为什么在这里阿?!你有车吧?!怎么可能还委屈的在这里人挤人撘电车?!」


「喔...这个嘛......。」无视トド松的第一句话,自认为绅士的あつし想了一下。


「因为看到トッティ你阿。」理所当然的讲著,却让トド松觉得更莫名其妙。


「不,你从哪里就发现我的?!你开车吧!?怎么可能刚好走路路过?!」

崩溃边缘,トド松标準颜艺脸。


就像开启了滤镜,没看到トド松那脸的あつし保持著脸上的微笑。


「我一大早就在你家外面守着阿,所以当然可以知道你来撘电车。」


"不!!!不要这么自然的说出这种话阿!!!这可是犯罪阿!!!是变态阿!!!为什么这种人还没被举发抓去关阿!!!"


松野 トド松,人生第二次感到心累,第一次是哥哥们来自己打工的地方闹。


「喔,对了。」突然的想起一件事,あつし当作刚刚没有发生那些事般的提到。


「待会我还有一场联谊,トッティ你要顺便来吗?」


听到联谊两个字,原本都气到快要哭出来的トド松马上换上笑容,频频点头。


「好啊,好啊,あつしくん你出钱我什么都好。」


拿出皮夹里的黑卡,あつし眼神示意表示没有问题。


「这点小事简单,下一站下车吧,我的车已经请人开去那里等我们了。」


勾住あつし的手臂,瞧トド松笑的那个灿烂。


电车的门开启,カラ松望着两人的背影离去。


「所以我说...说好的一起出门呢......?」


眼神死,此时的カラ松兄内心只有一句话。


妈的个智障。


【fin.】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