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_

【トド松中心】上

注意:

→小学生文笔。

→CP应该是没有......?还不确定【欸

→OOC有吧?应该?

-

一日,一个宁静的早晨,当众多人都还在美好的睡梦中时,一声悽惨的叫声划破了天际。

松野 カラ松慌慌张张的从楼梯上跑下来,险些面临跌倒的危机。

他立马打开浴室的门--那声音的来源处。

「没事吧?!我亲爱的brother--?!」瞪大双眼望向松野家的末子--松野 トド松。

只见此刻トド松嘴里咬著牙刷,眼角还挂着眼泪,一手摀住半边的脸颊。

「呜姆...カラ松兄さん...偶没素啦......」明明眉头都已经皱成一片,トド松依然还是向自家二哥勉强挤出一个微笑。

「真的没事吗......?」担心的看著明显有发生什么事却在逞强的トド松,カラ松想要上前查看,却被トド松一秒阻止。

毫不留情的甩上浴室的门,要不是カラ松反应的快及时往後退,现在门板应该就直接打在他的脸上了。

「honey乖,不要闹脾气,开门让你帅气的brother瞭解一下怎么了好吗?」

贴在门上,カラ松试图劝说让浴室内的人儿转变心意,然而看来似乎是没有什么卵用。

「谁是你honey阿!?カラ松兄さん可以不要一大早的就这么痛吗?你趕快离开不要管我好不好?」

从语气中聽的出来トド松的不耐烦以及莫名其妙,对于カラ松的关心则是完全没有任何要买单的意思。

原本还打算继续讲下去的カラ松因为聽到兄弟起床下楼的声音而就此作罢。

杵在浴室外的门口,直接放置有违他的做事原则,导致カラ松走也不是,留着也不对。

「トッティ你什么时候要从浴室出来?再不出来我就要把你的那份早餐吃掉了呦--」

在客厅的おそ松向外头大声喊道,聽起来一点也不像是在开玩笑。

下一秒门被用很大的力道给打开,这次カラ松就没那么幸运的躲过,抚上被撞到发红的鼻子跌坐在地上乾巴巴看著自己最小的弟弟跑向客厅的背影。

「哇唔--おそ松兄さん你们这群脏鬼早上起床都不梳洗就直接吃早餐吗?!」

聽到从客厅传来的吵闹声,坐在地上的カラ松莫名有一种想要哭的冲动,淡淡的哀伤。

「哼...果然因为我是个充满罪孽的boy,所以亲爱的brother才害羞不敢接受我这炽热的爱吗?」

不知道怎么做才能曲解成这样的カラ松默默爬起来走向客厅,意料之内的おそ松和トド松已经打成一团。

「morning,各位dear兄弟们,想请问我的那份breakfast是哪一份呢--?」摆出一副自认帅气的pose,换来的却是其他5人的沉默,就连原本在打架的两人也都停下来看著他。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直到チョロ松尴尬的开口笑几声后才缓缓道出。

「抱歉...我们忘记準备你的那一份了......。」

「欸?!」只发的出单音节,カラ松愣愣望着自家5个兄弟,都一起生活了20几年,东西向来都準备6份,这次缺一份难到不是故意的吗?是故意的吧!?

无视カラ松的挫败,トド松接下去问道。

「阿,对了,只顾著和おそ松兄さん吵架都忘记问早餐是什么了呢......」边说边往餐桌的方向看去,笑容却在一瞬间僵在那裡,整个人就像定格了一般动也不动。

「嗯?トッティ怎么了吗?」在トド松面前挥了挥手,却发现对方没有反应。おそ松自讨没趣的拿起桌上自己那份早餐开始吃了起来。

「难得早餐是冰鲜奶加玉米脆片呢!要不是鲜奶数量有限不然真的很想每天早餐都吃这个。」

先不论为什么都20几岁的成年男子居然会喜欢这种食物,光是每天吃这种想法就足够让人想吐槽。

チョロ松就默默不说话,也开始吃起早餐。

一旁的一鬆和十四松看到如此也不继续愣著,做起手上的动作。

客厅一瞬间的就安静了下来,虽然没有早餐吃カラ松还是缓缓的移动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才刚坐下来不久,旁边就有一个碗被推了过来。

「......?」カラ松不解的望向最小的弟弟トド松,摇了摇头把碗推了回去。

「我不用吃没关系,怎么可以让可爱的トッティ饿著了呢?况且刚刚不是还很想吃的吗--?」

眼神带点复杂,トド松再一次的把碗推了过去「不...我不饿了...カラ松兄さん你吃吧......。」

トド松嚥了一口口水,カラ松还是觉得很疑惑,明明就是一副想吃的样子。

「sweetトッティ真的不是在为我著想吗?还是说在减肥中?突然肚子痛?」

「カラ松兄さん你真的很烦欸!要吃就给我快吃好吗?对啦对啦,我在减肥你满意了吗?」

虽然不是很明白自家末子突然生气的原因,不过カラ松还是默默的照做了。

「等一下,」原本已经端起碗来要吃下去的カラ松却被おそ松一手阻止「绝对有问题,一鬆--」

只见おそ松这么讲著,吃到一半的一鬆就突然站起绕到トド松后面,把他架住。

「小时候最喜欢吃这个的人现在却因为一句"我要减肥"而把眼前的美食拱手让人?怎么可能?」

おそ松坏笑了一下,看向一旁早已停下吃早餐动作的十四松。

「十四松,把鲜奶倒进トッティ嘴里--。」

「はい(hai)--おそ松兄さん--!」接过カラ鬆手上的碗,十四松朝トド松走了过去。

「等...等等...你们要做什么?!」惊恐的看向步步逼近的十四松,トド松不断的挣扎想要挣脱一鬆的箝制。

「十四松兄さん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碗里的牛奶倒下去,凄凌的尖叫声再次响起--。

【tbc.】

-

嘛...不知道トド松到底怎么了有没有人看的出来呢......?

还不确定会分成上中下三篇还是上下两篇。

不过没关系的应该没有人会鸟我【x

以上,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我继续撸文233333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