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_

【關於20話的一些腦洞】

不知道为什么,当很多人在为了20话官方帮材木增加互动而开心时

我却只想更加虐自己【?

看到有人说虽然totti嘴上一直嫌弃カラ松,可是最后还是和他出去钓鱼

我是觉得是这样啦

-

カラ松:我亲爱的brother...

totti:你又穿的那么痛出来做什么阿,カラ松兄さん?

カラ松:我...打算跟一松告白了,你觉得我应该怎么讲?

totti:阿...这个阿...我觉得你应该......

-

其实每次出去钓鱼只是因为カラ松不方便在家里谈这个,想说平常比较有人缘的totti应该会比较清楚

所以才一直约totti出来钓鱼,讨论自己对一松的感情。

可是totti其实知道一松和カラ松是互相喜欢的,虽然自己喜欢カラ松却没有说出来
而是默默憋在心里,暗中在帮助两人凑合。

一→←カラ←totti

这种概念【?

-

我真的主吃材木相信我阿;;

评论(9)

热度(13)